我校举行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时间:2021-06-04浏览:956设置



62日下午,我校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处、研究生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受聘的2021届全体校友联络员等230余人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天意主持。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孟超致辞,他对受聘的2021届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和感谢。他从校友会向校友服务的合法性、广泛性、专属性、定制性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校友总会的情况。他指出,校友联络员是校友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开拓者,也是母校联系校友、开展校友工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他希望大家做好校友联络工作,积极与河南师范大学地方校友分会取得联系,主动参加各项校友活动,有空常回母校看看。最后,他向全体校友联络员送上美好祝福。

仪式上,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宋京双宣读《河南师范大学校友联络员聘任管理办法》,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许天心宣读《河南师范大学校友联络员义务与权利》,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葛照金宣读《关于聘任2021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校团委副书记杨上上宣读《致毕业生的一封信》。与会领导为2021届毕业生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体育学院刘淑婷同学代表2021届全体校友联络员发言,她表示一定会牢记母校教诲,不负母校重托,秉承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校训,勇于承担校友联络员的责任,做好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 林丁香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刘少飞/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