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础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时间:2021-06-02浏览:179设置

6月1日上午,我校基础教育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北京联合量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颖,董事杨新凯,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出席仪式。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校艺术教育委员会、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此次捐赠仪式由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天意主持。

马治军向北京联合量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资兴教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我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已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以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情况,并指出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是从事公益性、非营利性的慈善组织,致力于加强我校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发展。马治军表示,北京联合量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捐赠彰显了张颖董事长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重视教育的崇高境界,为其他企业和企业家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树立了标杆。他希望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基础教育集团加强沟通,秉承“规范、透明、安全、服务”的理念,规范使用捐赠资金,以更大的办学成绩回报捐赠人的无私帮助。

张颖表示,此次捐赠是一笔善款,希望借助师大的人才资源和智力宝库,推动产学研合作,为师大发展贡献力量。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师大人”的自律,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有所作为、有所成就。今后,做一位合格的教育人,燃烧自己、奉献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上,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张银付介绍了基础教育发展基金的设立情况。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超与杨新凯签订捐赠协议书。马治军代表学校接受张颖董事长捐赠,并向其颁发捐赠证书,赠送捐赠纪念尊。

据悉,北京联合量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人民币300万元,用于我校教师教育和附属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彰显我校教师教育特色和学校内涵式发展奠定基础。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 张静 杨洁琼/文   林丁香/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