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国语学院86级校友尚英照回校座谈

时间:2021-06-09浏览:197设置


6月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与学院日语系八六级校友、河南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尚英照厅长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校友会以及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国兵主持。

刘国兵对尚英照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近几年的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尚英照对学院的内涵式发展表示了关切,对学院近几年的建设成果和办学水平提升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许。他表示,外国语学院要加强对外合作办学,利用中国传统文化优势培训复合型人才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综合实力,提高外语型人才发展和就业。李雪山对校友的回访表示了欢迎,他指出,外国语学院一向重视校友工作,希望学院以专业交流为契机,密切联系广大校友,继续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贡献出更具专业性的优秀人才。马治军指出,学校各方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能多与母校联系,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师大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同时也表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结束后,尚英照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外国语学院 李利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