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 主任张文军一行前来我校交流学习

时间:2021-06-24浏览:522设置


623日,河南科技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张文军一行五人来我校交流校友与基金工作。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孟超携部分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孟超对兄弟院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两校间长期以来结下的深厚友谊给予高度肯定。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友会与基金会的成立历史、发展思路、实施路径以及“十四五”期间预期达到的目标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不仅仅两个兄弟院校之间加强合作与交流,更要积极推进两校各类校友组织之间加强协作,互相助力,携手共进,为社会发经济和文化展贡献力量。

张文军对我校近年来校友与基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以及河南科技大学的校友与基金工作发展过程、现状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通过交流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做法,互通有无,共同促进校友与基金工作的广泛开展。
  双方就如何开展好校友联络工作,完善校友会的组织架构,更大程度地发挥校友爱校荣校的作用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就校友会章程和管理制度、基金会设立条件和设立登记程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 林丁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