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1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时间:2021-08-01浏览:278设置




昨日风华同学情,十载师大再聚首!回首当年无憾事,铸就辉煌事业成!7月3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十周年回母校团聚座谈会在学院南楼103举行。院长苗雨、副院长黄广月、副院长高福根出席座谈会,时任教师代表刘文安王跃进、任宗修、杨长森、刘晓、裴永刚10余名校友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李海锋主持。


座谈会伊始,校友们一同观看了河南师范大学形象宣传片《桃李春风》。黄广月老师作为当时辅导员对对校友们回母校团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亲切的问候,表示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坚持来师大看看,是对师大的深厚感情,情系师大,情系学院。牛伟强作为同学代表发言,回忆起在师大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对恩师和母校表达了感谢和祝福,正是由于昔日老师们的培养才有了今天同学们的成绩。

苗雨院长对校友们的到来,感到无比地喜悦,并同校友们亲切交谈,就校友们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期望校友们在不同的岗位上不断发光发热,工作好,生活好。然后他从学院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校友们作了介绍,并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

随后,校友们向老教师们行感恩礼,赠送了鲜花。张俊锋同学作为代表向学院赠送了200册数学类书籍,价值一万余元。苗雨老师代表学院为2011届硕士研究生颁发“捐赠证书”。

 最后,与会教师和校友们在数学楼前合影留念。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李海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