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校友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

时间:2021-12-03浏览:431设置










11月26日下午,文学院“校友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崇文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学院师生代表和全体受资助学生参加。仪式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颜勇主持。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孟超向捐助校友表达了自己崇高的敬意,并对文学院关于本次奖学金的精心组织和发放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宗旨、发展历程、募集资金等基本情况,表示日后会继续以最严格的管理程序对待工作,用最严格的工作态度去发放资金,以最暖心的回馈让捐赠人放心。

文学院院长赵黎波宣读受资助学生名单。她希望受资助的同学正确看待自己的处境和困难,不断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珍惜校友资助,在知恩感恩中体味生活;努力进取,在刻苦学习中扎实专业技能。

文学院党委书记段勃作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受资助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青年人;要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有能力的青年人;要知恩图报,做有爱心、有温情、知回报的青年人。

仪式在全体参会人员奏唱河南师范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

(文学院 荆恒磊 刘婧逍/文 蒋欣雨/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