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德章奖助学金”“北京校友会助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21-12-01浏览:385设置

  


11月25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办公楼413室举办“德章奖助学金”“北京校友会助学金”发放仪式。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领导,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瑾主持。

仪式上,学院院长李洪河对教师范德章和北京校友会心系母校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誉和衷心感谢,并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以此为动力,不断激励自己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馈社会。学院副院长韩万渠介绍了“德章奖学金”和“北京校友会助学金”的由来与评选情况,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天意宣读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德章奖助学金”是由学院退休教师范德章教授出资创办,旨在奖励学院优秀在校生、资助2021年汛情疫情期间家庭受到重大损失的同学及用于学院各类先进学生的奖励。“北京校友会助学金”由学院北京校友会捐赠,旨在资助学院在2021年汛情期间家庭遭受重大损失的学生。经过本科生、研究生各年级申报,学院评议小组审议,共有60名学生获得。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马文韬 白若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