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首届“德章奖学金”颁发仪式

时间:2021-11-15浏览:289设置


11月9日上午,旅游学院于琢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德章奖学金颁发仪式。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超、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翟方主持。

孟超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对范德章给予母校的慷慨捐赠表示崇高的敬意,对本届获奖学生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走向社会后坚持向善而行,为社会、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冯峰表示德章奖学金的评选是优中取优,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明君子之德,养浩然之气。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保持永攀高峰的奋斗姿态、谱写无愧时代的青春

院长刘英基介绍德章奖学金形成渊源公布本届获奖学生名单2020级旅游管理双语班王梦昕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德章奖学金旨在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一次性奖励九名学生,每人3000元。前期根据《旅游学院“德章奖学金”管理办法》,通过个人申请、学院评选、“德章奖学金”评定工作领导小组核定和学院公示,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旅游学院 张志明 李晨阳/文 周光辉 张婕/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