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郑州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段鹏回访母校

时间:2022-02-22浏览:438设置

2月21日,郑州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河南省北金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段鹏一行6人回访母校。座谈会在致远楼401举行,后勤管理处、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会。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孟超对段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郑州企业家联谊会春节活动开展及校友企业互访、互学、互助和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商谈。孟超指出,受疫情影响,校友企业应当加强合作,深度融合,共享共赢,做大做强。

后勤管理处处长董国强介绍了我校校园园林景观建设,提出我校的校园环境建设除了要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景观效果,还要体现人文性,教育性,互动性和谐性,个性化和因地制宜的设计趋势理念。

段鹏首先就郑州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春季活动安排做了说明;其次与学校相关部门探讨了在校园园林布局中建设校友林文化园景观的可行性;最后段鹏表示一定不负母校嘱托,尽力做好郑州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为更多在郑校友搭建好服务平台,在会长的带领下积极为母校百年校庆再添荣光。

             (文/软件学院 潘君瑞 )

校友企业简介:

段鹏,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03届校友,创办了河南省北金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专业从事景观规划设计和工程的公司,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市政滨水与道路景观设计、美丽乡村与乡村振兴规划设计、城市更新与街景改造设计、城市公园景观设计、城市公共空间设计、居住空间设计、校园景观设计等。

公司依托创新的理念及精细的设计,从国内市场与国际水准相结合的层面进行运作,并与国内外著名设计院所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凭借着对于市场的深刻认识,结合专业的设计理念及技术手段为客户提供本土化的、具有国际水准的全方位设计服务。管理完善、理念新颖、服务全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