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国勇任河南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时间:2020-03-26浏览:1161设置

2020年3月13日,河南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关于董事人员发生变动的公告,免去段建新的河南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悦国勇任河南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董事长。

校友简介:

悦国勇,我校99届外国语学院校友,男,汉族,1973年出生,河南滑县人,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历任郑州工业大学教师兼系团委书记,河南豫新国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法人代表),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现任河南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2020313日,河南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关于董事人员发生变动的公告免去段建新的河南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免去谢亚伟的总经理、董事职务。悦国勇任河南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董事长,王太钢、刘军洲任董事。现任河南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