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第一党支部召开“争创双一流 迈向新百年”深化教育改革讨论会

时间:2022-04-26浏览:239设置

4月25日,直属单位第一党支部在致远楼401会议室举行“争创双一流 迈向新百年”深化教育改革大讨论活动,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直属单位党委办公室、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三个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孟超主持。

会上,孟超领学《河南师范大学“争创双一流 迈向新百年”深化教育改革大讨论活动方案》,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和讨论,解放思想、谋划蓝图,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任永利对文件的精神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在我校“双一流”建设中直属单位应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教职工要树立大局观,坚决执行学校的各项安排,各部门应结合自身工作职能为我校“双一流”创建工作奋勇前进,全力以赴。

张银付简要介绍了我校围绕“双一流”建设所做的各项工作部署,重点介绍了我校科技创新港的筹建情况。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围绕我校“双一流”建设中各自岗位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与建议本次“双一流”创建思想大讨论响应校党委号召,目标明确,认识深刻,有力增强了广大职工参与学校“双一流”创建的责任感、使命感。

                          (文/文学院 李静斐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图/文学院 莫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