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8413、8414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

时间:2022-03-15浏览:448设置

3月14日,我校“8413、8414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出席仪式,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988届13、14班校友代表,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姜良主持。

马治军从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不断适应社会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马治军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校友强则母校强,校友兴则母校兴,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为母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苗雨代表学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现况及未来规划,他表示,数学学院人才济济、实力雄厚、后劲十足,将在校友们的关心支持下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988届校友王永光作代表发言,他表达了重回母校的激动心情和对母校培育的感谢,并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分享感悟。他表示,数学是非常重要的基础学科,希望同学们重视数学、学好数学;重视团结、珍视友谊,做爱党爱国、有知识、有思想、有远大理想的新时代青年。

仪式上,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孟超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8413、8414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向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8413、8414励志奖学金”由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988届13和14班校友创立,旨在奖励资助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优秀学生。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曾秀娟 谢 珂/文 卢鑫鑫/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