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第十三届“丹雨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21-12-13浏览:304设置

1212日上午9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十三届“丹雨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丹雨奖学金”出资人谷永春先生的委托人王文喜先生、学院党委书记姜良、副书记吴耀武出席了颁奖仪式。参与本次颁奖仪式的还有各年级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吴耀武宣读了第十三届“丹雨奖学金”评选细则及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及奖学金。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胡鑫月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姜良代表学院向谷永春先生13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并向获得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姜良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求真学问,练就本领,做有知识才俊的时代青年;二、修身明德,做有品味魅力的时代青年;三、饮水思源,做有感恩之心的时代青年。他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主动寻找差距、弥补不足,提升完善自己,以更优异的成绩,谱写人生亮丽篇章。

“丹雨奖学金”设立于2009年,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989级毕业生谷永春先生出资创办,旨在资助学习成绩优异、家庭贫困的学生。设立13年来,“丹雨奖学金”已经连续资助优秀贫困学生100余人,其中,已毕业学生活跃在科研、教学、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并逐渐成长为行业内的中坚力量。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张 钰 宋梦妮/文 张思雨/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