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百年校庆工作专班 校友工作组第一次筹备会

时间:2022-04-29浏览:395设置


428日下午,我校百年校庆工作专班校友工作组第一次筹备会议在致远楼401会议室召开。各学院(部)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及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工作组组长孟超主持。

孟超传达了《河南师范大学10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对校友工作组的相关任务进行了简要说明,通报了《校友活动及捐赠筹资工作方案(草案)》,布置了本组近阶段的工作任务。孟超强调,根据百年校庆工作专班的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全面展示师大办学成就、弘扬师大优良传统;二要充分动员,组织调动广大教职员工、校友的积极性,以百年校庆和学校“双一流”创建为契机,凝聚力量,争取资源;三要科学谋划,按照学校总体要求,加强各工作组之间相互联动,策划好各项校庆筹备工作。

会上,围绕校友工作组工作职责,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一定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校庆活动筹备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师大百年校庆献礼。

(图/文学院 莫晶晶   文/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田林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