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向学校捐赠防疫口罩

时间:2022-05-06浏览:248设置


  5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苗雅菲向学院捐赠52000只防疫口罩。捐赠仪式在平原楼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党委办公室、学生处、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苗雅菲表示,“52000”代表“爱师大·爱马院”,感谢学校和学院一直以来的精心培养和关怀教育。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希望能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年学子的绵薄之力。

  陈广文对苗雅菲的捐赠行为给予称赞,对学院涌现出有大爱、有理想、有担当的学生表示肯定。他强调,苗雅菲捐赠物资的暖心举动,是青年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争做时代新人的具体表现,恰逢“五四青年节”之际,希望青年学生能够胸怀理想,明德修身,勇担时代使命,将“小我”融入“大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嘱托,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多年来,学院始终重视加强对学生理想信念的培养,将培养信仰坚定、奋发有为、勇立潮头、勇担重任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作为工作重任,鼓励青年学子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文/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田林子  图/文学院 莫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