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9级在校生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院疫情防控

时间:2022-10-08浏览:10设置

近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学生王恩瑞向2022级新生爱心捐赠1200包口罩、240包消毒湿巾以及1箱免洗消毒液,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捐赠仪式伊始,王恩瑞同学真切地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数学院学生,有责任和义务为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并以捐赠防疫物资的形式为2022级新生的校园生活增添一份保障。2022级新生代表杨梦杰同学表示,感谢王恩瑞学姐的爱心捐赠,自己也会向学姐学习,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充分利用大学时光,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努力成长成才,不辜负学校、学院的深切关怀。最后,2022级辅导员袁刚老师表示感谢王恩瑞同学的捐赠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关心,将会把全部捐赠物资用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并带着王恩瑞同学的爱心为2022级新生筑起抗疫的坚实“壁垒”。

在疫情防控中,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主动参与其中。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心意凝大爱。数学院全体师生将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心手相牵,守望相助,共同筑起校园“防疫墙”。

校友与基金工作志愿者协会 田林子 陈谷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