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一行赴广州考察交流

时间:2023-02-22浏览:10设置

  为提升学院人才培养水平,加强校企合作发展,拓展校友资源,2月6日至8日,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余国营一行4人赴广州市考察交流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学位点建设、校企合作和校友工作。

       在暨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黄亚东院长对余国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期望双方能够延续并加深双方友谊,加强多方位的合作,互利互鉴、合作共赢。余国营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科发展、学位点建设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双方就一流学科建设、生态学博士点和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博士点申报与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暨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交流

       在广东凯普生物有限公司,生命科学学院91级校友、凯普集团副总裁、首席科学家谢龙旭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产业组成和科技研发概况。余国营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设置以及近年来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凯普创新人才实验班具体实施、凯普研发中心运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商谈。

考察凯普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余国营一行还到河南师范大学广东省校友会驻地与部分校友进行会谈,生命科学学院83级校友、我校广东校友会会长、暨南大学生物医药研究院副院长王一飞教授介绍了校友会的日常运转情况以及目前在广生命科学学院校友的发展近况。余国营指出,学院取得的办学成就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持续关心与帮助,今年正值师大百年校庆和学院百年院庆之际,盼望广大校友继续为学校和学院新百年建设贡献校友力量。双方就学院百年院庆和广东省校友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沟通。

与广东省校友会部分成员合影

(生命科学学院 杨刚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