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第一届“8413、8414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23-03-02浏览:10设置

2月19日上午,第一届“8413、8414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1984级3班、4班校友代表、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和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135名学生代表参与其中。仪式由学院副院长王凤产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姜良为大会致祝贺词,对出资设立该奖项的全体校友表达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走好未来的求学之路和社会实践之路,谱写更加精彩的青春之歌。安徽兰迪节能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光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首先介绍了设立该基金会的目的、基金会奖励机制、基金会未来的走向等情况,然后深情回忆在学校学习期间的点点滴滴。他讲述了1984级3班、4班同学遂萌生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激励莘莘学子想法的缘由,并坚信基金会工作会一直延续下去。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天意从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勉励大家饮水思源、心怀感恩,怀揣梦想、励志前行。

“8413、8414励志奖学金”由学院1988届校友王永光倡导设立,资金来源为本院1988届3班、4班校友捐赠,每年奖励2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发放奖金3000元。其设立宗旨是助推“尚诚朴、勤学问、重团结、养正气”的学风建设,为培养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提供支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田林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冯雨诺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