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成立

时间:2023-03-14浏览:171设置

3月11日下午,我校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成立大会在沪举行。副校长宋晔,党政办公室、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及40余名在沪法学校友代表参加。大会由法学院院长于庆生主持。

宋晔代表母校向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致力于筹办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形势。她指出,校友们以良好的政治素质、扎实的专业技能、严谨的工作作风为上海经济和文化发展贡献了力量,为母校赢得了诸多荣誉。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发展,参与母校建设,支持母校事业,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在百年校庆来临之际,诚邀各位校友回母校共襄百年盛典。

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首任会长周迎宾对宋晔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母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和成绩取得感到骄傲和自豪。他表示,今后将在校友总会和上海校友会的指导下,积极发挥法学分会作用,在母校百年校庆之际、为母校和母院发展添砖加瓦,不断贡献出力量。

于庆生、教师代表李铁根表示,今后法学院将更加重视校友工作,积极为校友搭建信息共享平台、增进校友情感、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校、学院与校友的共同发展。上海校友会名誉会长张金仓代表上海校友会向法学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介绍了上海校友会的成立与发展,并对法学校友积极支持上海校友会开展的各项活动表示感谢。

会上,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苏现伐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河南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的批复》及河南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组织机构名单。宋晔、苏现伐、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壬向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负责人颁发了聘书并向新任会长授予会旗,于庆生宣读了各地校友会学院分会发来的贺信。

(法学院 田月红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 林丁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