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华东化学化工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时间:2017-07-17浏览:10设置


715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华东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青浦区朱家角古镇举行,校友总会秘书长朱华北、化学与化工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华东六省一市的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学78级校友魏冬青主持。

魏冬青首先介绍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华东校友分会的筹备过程。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河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华东校友分会章程》和拟任理事会成员名单,魏冬青当选首任会长。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贵生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华东校友分会的决定”,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

朱华北致辞,他代表母校校友总会向化学与化工学院华东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分会继续秉承总会校友会的宗旨,服务社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

魏冬青表示,一定会在母校总会的指导下认真开展工作,继续为校友服务,助力学院快速发展,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承担起会长的职责和责任。

我校上海校友分会名誉会长李士聚、副会长杜中超、华东生命科学学院分会会长孙庆平专程到场祝贺。

会议在校友们热烈亲切的交流中落下帷幕,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校友工作办公室  林丁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