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03届和2013届校友师生联谊会

时间:2023-10-05浏览:32设置

  

10月3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3届和2013届50名校友校,与学院领导教师齐聚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共同举行毕业周年师生联谊会。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学院相关领导及十余位教师出席联谊会。联谊会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田岐瑞主持。

座谈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磊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呼吁各届校友加强联络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持续发挥“传帮带”作用,在团结协作的过程中携手向前。随后,院长李洪河梳理了院从“政教系”演变为“政管院”的发展历程和学科建设规划,并重点强调了创造力是维系我院科研特色、教学本色、精神底色的强劲推手。

交流环节,校友们向教师代表献花,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并对学校百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此外,校友们在共忆同窗情、赓续师生谊的基础上,聚焦毕业生就业、重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致力于携手学院共同奔赴美好未来。

鲲鹏展翅九万里,长空无崖任搏击。希望广大校友毕业后,仍然秉承“尊道 贵德 资政 树人”的院训,在各行各业中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师大力量”“政管能量”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马文韬 张成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