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1993届校友返校交流

时间:2023-10-07浏览:33设置

三十年同窗情深,三十年归来依旧。文学院中文系93届校友举行毕业30周年重返母校交流活动。文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学院时任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交流会活动由院党委书记孙昌松主持。

孙昌松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欢迎。他表示,校友们始终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河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同时学院也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及时听取校友的意见建议,这对于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院长赵黎波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深化改革取得的成果,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真诚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希望广大校友为学院未来的长足发展提供宝贵建议。

返校校友依次发言,他们表达了重返母校的激动心情以及对母校悉心栽培的衷心感谢,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祝愿老师们快乐安康、祝愿同学们幸福平安。时任辅导员朱建老师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示河师大中文人要自信在师大的求学经历,他激励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在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校友们漫游校园,重温旧日景,共话师生情,更叙同窗谊。

                               (文学院 陈光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