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我与名师面对面”活动

时间:2023-10-25浏览:10设置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高质量教师在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中的积极作用,着力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全面发展的能力,体育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开展“我与名师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教师耿爱英主讲,2021级和2022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参会。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王芳主持

会上,耿爱英结合她在教育领域的丰富经验,强调了大学期间学生们的重要任务和使命,对同学们的大学学习生活给出了宝贵建议。一是要在大学生活中树立坚定的信心,以克服各种困难,不断进步。二是要保持愉悦的学习态度和积极的心态,在生活中探索学习兴趣,培养创新能力。三是要珍惜大学时光,积极参与各种活动,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成长。四是要认识到好专业课的重要性,深入学习和掌握专业知识,主动探索,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争取在未来成为出色的体育教育工作者。会后,同学们就大学生活、考研就业、人际关系等问题与老师深入探讨,座谈会在轻松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据悉,体育学院“我与名师面对面”活动是学院学工队伍品牌项目之一,迄今已举办5期。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体院师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为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肩负起时代使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努力奋斗。

(体育学院 吴 笑 付明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