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北京校友报告团欢迎座谈会暨图书捐赠仪式

时间:2023-11-28浏览:10设置


11月25日下午,我校北京校友报告团欢迎座谈会暨图书捐赠仪式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出席会议并致辞。北京校友报告团成员,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苏现伐主持。

刘玉芳对北京校友报告团返回母校交流并进行图书捐赠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创新港建设等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北京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对北京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祝贺。他指出,校友是学校软实力体现之一,是学校建设发展中最不可或缺的宝贵资源,不仅仅是学校文化精神的坚定传承者,更是学校教学资源的重要补充。他表示,母校和校友的发展需要互相支持,是一个情感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命运共同体。他祝愿北京校友会发展越来越好,为校友和母校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北京校友会会长何增科向母校介绍了自任会长以来北京校友会的发展状况、活动的开展以及取得的效果和北京校友会未来发展目标。他简要介绍了此次报告团学术讲座的学科特性,希望此次报告团能够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师大学术文化氛围、开阔师大学子的视野,增强在校学生的自信心。他代表北京校友会祝母校发展更上一层楼,再创新百年。

会上,北京校友会向母校捐赠图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副主任李翔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与会校友就学校“双一流”创建、开展品牌校友讲堂、人才招聘方式、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如何发挥校友在学校育人、科研等方面的作用进行了探讨交流。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 林丁香  教育学部 安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