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郑州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增补会员暨 郑州企业“校友之家”挂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3-12-03浏览:11设置

  

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共同发展。1119日,我校郑州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增补会员暨郑州企业“校友之家”挂牌仪式在郑州康宝健康体验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监察专员王玉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以及部分郑州校友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王世廷主持。


王玉良代表母校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郑州校友和亲属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从历史沿革、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双一流”创建、创新港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母校和校友是一个情感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命运共同体,母校的每一步发展,都凝结着校友们的心血与智慧,校友永远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和依靠的力量。他希望郑州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服务校友企业发展、服务母校发展、服务郑州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希望郑州校友企业家,充分利用好联谊会这个平台,实现校友企业与母校资源共享、发展共赢。

  

郑州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高涛甫从“清晰定位、明确责任,明确任务、把握重心,健全机制、确保落实”三个维度对联谊会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他表示,联谊会始终坚持“共谋、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把握机遇,加快发展,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创新创业、捐资助学、慈善公益等方面与母校密切合作,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母校发展建设中,助力母校“双一流”创建。

郑州校友会会长林世选深情回顾在母校工作生活的岁月,赞叹母校的教风、学风,激励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的各位成员,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加快发展,时刻不忘母校教诲,要为母校发展多做贡献。联谊会新增补副会长、康宝生物科技公司总经理、生命科学学院96级校友史绍强作为代表发言,他表示将时刻牢记母校校训,积极响应联谊会的号召,努力推动校友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在会上,与会校友共同观看了母校百年校庆宣传片《其命维新》,感悟师大百年荣光。会议表决通过了郑州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章程。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苏现伐宣读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名单,王玉良为增补会员颁发聘书,郑州校友会会长林世选为理事会成员单位授牌。在郑州康宝健康体验中心,王玉良和林世选共同为郑州企业“校友之家”揭牌。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  张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