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沪开展走访校友活动

时间:2023-11-24浏览:10设置

为凝聚校友力量,推进学院校友工作内涵式发展1121日至1123日,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队专程前往上海拜访外国语学院奠基人周志培教授。

周志培教授对学院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座谈期间,周教授深情回顾了他在河南师范大学的工作、治学经历,他对如今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自己将会持续关注学院发展,尽己所能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院党委书记赵成福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周志培教授的真切关怀和诚挚问候,对周教授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周教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谈论中,梁晓冬教授回忆了学生时代周教授的教学细节,并表示自己会时刻谨记老师教诲,秉承潜心教学、匠心育人的教学态度,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前行不忘耕耘者,薪火相传谱新篇。此次拜访彰显了学院对校友的人文关怀,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和发挥校友资源优势,不断增强服务校友意识,提升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助推学校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

(外国语学院 钱江红 李怡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