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北京校友会计算机分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3-12-03浏览:10设置

12月2日下午,我校北京校友会计算机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尚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历届辅导员代表、110名在京校友以及北京校友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郑州校友筹备会代表参加。

会上,张尚字代表学校向北京校友会计算机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围绕百年校史、发展成就、目标愿景以及当前的重大战略部署等方面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他指出,母校荣则校友荣,校友强则母校强,母校与校友共生共荣。学校努力把对校友的挂念和关心变成助推校友发展的一臂之力,把校友对母校的眷恋和关注变成参与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他对北京校友会计算机分会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建议,希望分会积极探索,凝聚行业校友资源,发挥校友专业能力,搭建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的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栋从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平台建设、学科竞赛、科学研究等方面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专业优势,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与学院加强合作交流。北京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平原代表北京校友会发言,南全喜代表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作表态发言,郑州校友代表张耿致贺信。

会上,张尚字为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学校发展规划处、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苏现伐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河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计算机分会的决定》。北京校友会计算机分会向大会报告了理事机构负责人候选名单,选举产生了河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计算机分会首届理事机构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瞿洪明和刘栋共同为分会授旗。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梦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