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校友会举行成立大会

时间:2024-01-02浏览:10设置


12月30日,我校安阳校友会举行成立大会,校长冯淑霞向大会致贺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郑州校友会、上海校友会、鹤壁校友会有关负责人及安阳校友代表百余人共同参加。大会由校友林巧云和王山力主持。

冯淑霞在贺信中向安阳校友会的成立致以热烈祝贺,向在安阳工作的广大校友们致以亲切问候。她指出,校友会是连接母校的桥梁和纽带,安阳校友会的成立,必将为在安阳工作的师大校友们提供连接师大、共忆母校、分享收获、交流提升的平台,一定会成为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希望在安阳工作的校友们牢记“肩负师大荣辱”的分量,铭记师大校训,赓续师大精神,踔厉奋发,高标致远,继续为安阳经济社会和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师大下一个百年辉煌做出最大努力和贡献。

刘玉芳代表学校向安阳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积极筹备成立安阳校友会的热心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学校的百年办学历史,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学科优势、教育特色、办学理念、社会服务、创新港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新当选的各位理事不辜负母校和校友们的期待,把安阳校友会建设成为安阳校友的心灵家园。

新当选会长表示,自己将不负母校重托,广泛联络在安阳工作的校友,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合作,积极宣传母校,为母校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与会的郑州校友会会长林世选、上海校友会会长魏冬青分别致辞并交流经验。其他地方校友会纷纷发来贺电,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会上,校友们共同观看了百年校庆宣传片《其命维新》,筹备组负责人介绍了安阳校友会的筹备成立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名单。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苏现伐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河南师范大学安阳校友会的决定》并为安阳校友会授旗,刘玉芳为新当选的理事成员颁发聘书。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 林丁香/文 安阳校友 王欣瑶/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