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月22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1986届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珍,校友总会会长马治军,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学院领导,时任教师代表王键吉、渠桂荣、成庆堂、席国喜,辅导员蒋笃运、赵自忠、韩玉谦参加活动。
杨玉珍代表学校致辞。她向荣归母校的86届校友致以诚挚问候与热烈欢迎,对大家四十年来心系师大、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校友是母校最美的名片,也是母校最坚实的底气。期盼各位校友无论身在何方,始终心系师大、情牵化院,继续关心关注母校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智慧力量,共同见证和助力母校高质量发展。
马治军代表校友总会欢迎各位校友返校。他表示,校友们带着师大的风骨与化学人的笃实,扎根各行各业,以半生耕耘书写不凡人生,为母校赢得了荣光。校友总会永远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母校始终惦念每一位校友的发展与生活,期待大家常回母校看看,一如既往心系师大、助力母校“双一流”创建和高质量发展。
学院执行院长白正宇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效,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致以诚挚谢意,并送上温暖祝福。时任教师、辅导员深情回顾了与86届校友的朝夕过往,围绕师生情谊和健康身体,嘱咐各位校友锻炼好身体、培养好习惯、保持好心情,以健康的体魄和从容的心态享受人生新阶段,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共同见证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座谈会上,校友代表深情回忆了在师大求学期间的成长点滴,感谢母校当年尚朴勤奋的学风浸润,感念恩师们言传身教的教诲包容,感恩那段纯粹炽热的青春时光,塑造了他们一生的品格与追求。一致表示,未来将继续全力支持母校事业发展,以更扎实的行动回馈母校培育之恩,并衷心祝愿母校桃李芬芳、再创辉煌,早日实现“双一流”重大突破。
期间,校友向母校领导老师敬献鲜花,并一同合影留念。
(化学化工学院 池彦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