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孩子眼睛里的春天

发布时间: 2018-04-20 浏览次数: 596

                                    孩子眼睛里的春天             

     随着季节交替,大自然的变化给孩子带来了新鲜的感觉,也是孩子走出教室,拥抱大自然最美好的时刻。今天大二班举行了“画笔中的大自然”春游写生活动,旨在发展幼儿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在《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的艺术领域目标也指出,大班下学期的孩子能在美术作品中大胆塑造出物体的主要特征,喜欢用自己独特的绘画语言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感觉,在此基础上我们组织了本次的春游写生活动。

    在河南师范大学的校园里孩子们沐浴着清新的空气,呼吸着花草树木的芳香,寻找着、发现着大自然里的美,并在最后的写生活动中,把沿途的自然美景和感受用画笔一一呈现出来。体验美景的同时提高了幼儿观察事物的能力,也开发孩子的艺术潜能,激发孩子对艺术的兴趣,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也为孩子今后的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