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幼儿园召开伙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28 浏览次数: 2113

    孩子在幼儿园吃的如何,是家长最关心的问题,也是幼儿园工作的重要一环。为了让家长更直观的了解幼儿园的膳食情况,更及时的反馈对幼儿膳食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幼儿在园的膳食质量。425日下午,河师大幼儿园召开了伙委会会议,园领导、保健员、采购员、食品库管理员、厨师班长、家长及教师代表等共计1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后勤园长常利芹主持,首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硬件设施、伙房人员配备及幼儿园膳食管理概况,负责营养配膳的保健员刘素玲老师介绍了我园营养评价情况,带量食谱的制定及搭配、儿童饮食注意事项。采购员宋老师出示了幼儿园食品台账、进货合同等向家长详细的阐述食品安全、物资采购流程、供货商资质等多项内容。伙房师傅们为了提高幼儿膳食水平,不但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还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挖掘更多更好的菜式和品种,努力做到色、香、味、营养俱全,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打好基础。

  

/_upload/article/images/c1/1d/31a08cdd40a6822bcaff3117dec3/2ebef393-a968-4ec2-9ad8-dead06389f06.jpg

  

会议现场家长们品尝了孩子们当日吃的面点,大家边吃边愉快地互动讨论。家长们表示从儿童营养管理,食谱的科学性,以及货源的采购等方面入手,把日复一日的小事,做到如此专注,可以看出幼儿园后勤部门的用心。纷纷表示对幼儿园的膳食工作十分满意。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尽到伙委会的责任义务,全力支持幼儿园工作。

此次伙委会会议让家长们更直观的了解到幼儿在园膳食的情况,增强了幼儿园伙食工作的透明度,增进了家园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从而帮助提高幼儿园的膳食营养工作水平。今后幼儿园伙委会将依然秉着“为孩子营养、健康服务”的宗旨,不断努力做好孩子的膳食作,促进孩子们的健康茁壮地成长。

/_upload/article/images/c1/1d/31a08cdd40a6822bcaff3117dec3/dba3c744-aba2-4756-b495-3c17d6be8de8.jpg

  

  

  

                                                                                    文:王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