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我健康、我快乐,我坚持、我远行

发布时间: 2018-06-06 浏览次数: 489

    2018年 4月 19日,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河师大幼儿园大一班的老师和小朋友在这一天里,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早早的来到幼儿园,等待着出发的时刻。

   孩子们手拉着手、唱着歌曲开始了一上午的远足活动,孩子们不断发现着周围的事物,认识了很多的树目如:楸树,铁树,木瓜树、银杏树等。“亲近自然,感受生活” 让 孩子 们 在与大自然的接触中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不断发现周围事物是幼儿园《纲要》里科学领域的目标之一,所以做为教师,我们抓住春季季节里蕴含各种教育契机的机会,举行这次春游远足活动。
   一上午的时间很快过去了,但孩子们一幕幕欢声笑语的画面,挥之不去,这次经历给孩子带来了收获,又一次深深印在孩子们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