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幼儿园开展保育员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6-15 浏览次数: 568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保育工作,2018614日幼儿园召开了保育员培训会议。

  首先由副园长常利芹就下一步工作安排、保育工作的规范性、严格性作出详细的安排,接着由保健老师曹莎对各班保育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进入初夏时节要求每一位保育员要高度关注幼儿食品及饮用水安全,如茶杯、茶桶、茶壶、茶杯架、点心必须每天进行认真地清洗消毒,盥洗室内要加强五常法管理物品摆放,及时清理卫生死角,床铺整理要规范等。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保育员进一步了解到一日工作常规操作的内容和要求,提高了她们的业务素质,把保育工作做的更加全面,更加细致,服务好每一位幼儿,让每一位家长满意和放心。

  

                                                    文:曹莎   图:王丽杰  常利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