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6-25 浏览次数: 96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22日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座谈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14人参加。


/_upload/article/images/c1/16/942a8a8f48a4910005dcf9dda1d7/a64f9c22-5359-4c6b-84e5-0f9a2dfad8bb.jpg

/_upload/article/images/c1/16/942a8a8f48a4910005dcf9dda1d7/851f5dcf-0f1c-4d32-9c35-c120e0751241.jpg

 座谈会由园长张莉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开始,参会的各位党员依次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大家满怀深情的回忆往事、讲经历、谈体会、表心声,讲述着自己入党前后思想认识的变化。通过听大家的入党故事,参会老师收获颇丰,很受感动,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座谈会后,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党支部书记郭玉梅要求所有党员始终不忘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郭玉梅指出,作为教育岗位上的老师,要以习近平主席“四有”教师标准为目标,增强党性观念,强化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工作,争做孩子喜欢、家长放心的优秀教师。

  

                       文:郭玉梅 图:曹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