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1 浏览次数: 699

 2018911日下午,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幼儿园党政领导班子、部分党员、行政人员、备课老师积极参与。


 到会教师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后,大家感触颇深,畅所欲言,结合工作积极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对教育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理解了“立德树人”的重要性。大家认为将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理念融入幼儿教育尤其重要,让孩子从小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加强幼儿体能锻炼,让幼儿在体育活动中享受乐趣,从小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


 党支部书记郭玉梅要求大家牢记“立德树人”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有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幼教岗位,终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孩子喜欢、家长满意的好老师。

  

  

  

  

  

                 文:郭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