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学习《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

发布时间: 2018-10-09 浏览次数: 617


宗教工作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关系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加强和改进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是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根本保证。

2018年10月9日下午,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学习了《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幼儿园党政领导班子、部分党员积极参与。到会教师认真学习,领会读本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特殊重要性,突出强调了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对于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对民族关系、宗教政策、相关法律法规、宗教基本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党支部书记郭玉梅进一步强调党员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底线,坚定信仰,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要求,做一个坚定的无神论者要求大家绝不能把自己混同于党外群众,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规范自己,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积极抵制宗教非法传播。


  

                      文:郭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