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我与‘两个一百年’”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4 浏览次数: 375

   “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

  10月30日下午,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宣传活动。党政领导班子、党员、行政人员及备课教师在音体室收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专题视频。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大家一起观看了专题片中的两集内容。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围绕“以人民为中心”这一主题展开,从“什么是为民?”、“为什么为民?”、“怎么样为民?”三个角度,习近平总书记引用经典名句,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深沉情怀。第八集《腹有诗书气自华》,以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代的学习成长经历,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论述。




    观看过程中,大家凝神专注,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语句让大家感慨万分,专家的进一步解读更让大家受益匪浅。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收获颇丰。园长张莉指出,领导班子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时刻惦记着群众,及时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忧、所急,真正做到对群众真感情、真措施、真成效的关怀。
  党支部书记郭玉梅在强调大家要常怀好学之心,坚持“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切实以身作则,知行合一。要有本领不够的危机感,以时不待我的精神,终身学习。





                       文:郭玉梅  图:常利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