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幼儿园组织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次数: 565

    为深入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的会议精神,11月6日下午,幼儿园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摘要》和《王东明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好工会工作,态度坚决,信心坚定。党中央对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殷切期望。工会要把执行党的意志的坚定性和为职工服务的实效性统一起来,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把党的意志和主张落实到广大职工中去。工会要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是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坚决防止“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职工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王东明在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会工作的重要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他强调工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团结动员亿万职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报告内容。会后大家积极讨论,认为讲话内容全面具体,强调了新时代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支持工会工作,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同时也为幼儿园工会工作积极献计献策,共同营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幼儿园职工文化。



                          文:郭玉梅

                          图:曹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