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以案促改”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 2018-11-21 浏览次数: 293

为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按照我校以案促改工作的总体部署,2018年11月20日下午,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政班子领导、党员、行政人员和部分备课教师学习了《大中专院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违规违纪典型案例》。

  大家凝神静听了所有案例,对国家严格党规党纪拍手称快,也进一步认识到国家反腐倡廉的决心。党支部书记郭玉梅和园长张莉要求全体教师要以典型案例为警示,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工作中、生活中以身作则,带头正风肃纪,争做转变作风、廉洁自律的表率。

之后,党支部书记郭玉梅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大家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觉维护教师职业形象,做合格的幼儿教师。

  





文:郭玉梅 图:曹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