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抓党支部建设 建高素质教师队伍

发布时间: 2018-11-28 浏览次数: 424

    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根据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幼儿园党支部于20181127日下午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应到党员14人,实到党员11人,入党积极分子和递交申请书2人列席。

党支部书记郭玉梅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精神。《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全体党员要真正领会精神、弄懂内容、把握要求,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

会上同时学习了校党委《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规定》文件精神,使每一位党员对党员发展流程以及“三会一课”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加深认识,加强了对党的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

最后,根据校党委宣传部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大家再次学习了《新时代幼儿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使每位党员明确新时代幼儿教师职业规范,针对主要问题、突出问题划定基本底线,真正认识到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是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关键之举。



               文:郭玉梅    图:曹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