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幼儿园党支部组织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19-03-05 浏览次数: 124

3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幼儿园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备课教师、行政人员共18人准时观看了开幕会。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同唱国歌。接下来,大家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并认真做好学习记录。



  

李克强总理从回顾2018年工作、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19年政府十项工作任务三大方面做了详细报告。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贴近民意,务实接地气,清晰易懂,把每个群体的利益都纳入到报告当中,赢得很多代表委员和媒体同仁的热烈掌声。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涉及到一些特别细致的民生问题,上至老人养老的问题,下至孩子安全教育的问题,可以说是面面俱到。这说明政府在改革发展的过程当中,把每个群体、每个个体的利益都纳入到了它关注的范围之内。针对当前中国社会所存在的一些问题,政府推出一些非常有针对性的举措,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进展,非常大的改变。



                  文\图:郭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