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 225



   先有国才有家,国家安全对于百姓生活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现代社会,各国之间的交集越来越多,越来越频繁,方式也各种各样,国家安全早已不仅仅局限在国土、军事、经济等方面,网络、信息、科技等也是防护的重点。虽然我们身处和平年代,但隐蔽战线上其实依旧硝烟弥漫。


    按照校党委宣传部要求,416日上午,幼儿园党支部及时给全体教职工发布了观看视频通知,要求大家按照节目播出时间,收看河南省国家安全厅制作的《捍卫国家安全校园里的“暗战”》专题片


    全体教职工利用晚上时间积极收看相关节目,并及时发送观看图片。大家感到媒体曝光的某些间谍案件令人触目惊心!感情拉拢、威逼利诱……我们务必要认清“套路”提高警惕!大家深切感受到,对每个公民来说,要懂得自己可能泄露的情报的价值和可能对国家造成的危害,做到“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维护国家安全,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文:郭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