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校医院田玉红护士长为幼儿园做疫情消毒防控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07-03 浏览次数: 590

为科学有效防范疫情,切实保证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加强开学后幼儿园疫情防控。73日上午,幼儿园有幸邀请我校校医院张院长(幼儿园特聘健康副园长)和田护士长,在音体室为幼儿园全体教师开展了《幼儿园卫生和消毒工作》的相关培训。

培训过程中,田护士长细致全面地为大家讲解了幼儿园一日生活工作流程的重点环节管控措施,正确洗手、佩戴口罩方法,环境及物体表面的消毒方法及注意事项等。本次开学疫情防控培训内容详实具体,科学清晰,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静心聆听,并做好笔记。

       

      培训结束后,幼儿园张园长作重要讲话,要求全体职工在掌握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同时,一定要明确自身的义务和职责,全体教师一定要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去,把班级各项防控工作做细、做小、做实。

  

                                   文:程配配      图:郝嘉徽

  

  

                                            幼儿园           

                                          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