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幼儿园开展消防演习

发布时间: 2020-11-10 浏览次数: 278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园所环境,增强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发生火灾时紧急疏散逃生能力,确保全园师幼生命安全。119日上午,幼儿园组织全体师生进行了消防疏散演习活动。

上午10:40分紧急的报警声响起,全园教职工按照演练方案的职责分工迅速来到各自岗位,疏散幼儿。孩子们在班上老师们的带领下,迅速跟随老师捂住口鼻,弓下身子,紧张而有序的按预定疏散路线逃离火场,跑到操场安全地带教师迅速点清人数,并且向总指挥园长张莉通报。整个消防疏散演练用时4分钟,全园师幼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的撤离。

       

 

通过演习活动,巩固了幼儿所学的消防安全知识,使幼儿学会遇事不慌、沉着冷静、服从指挥、有序撤离,也让教师们在疏散过程中进一步掌握保护幼儿逃生的方法,提高了幼儿园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演练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