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敬畏生命 消防安全培训走进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11-24 浏览次数: 296

   为让教职工更全面的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意识,加强对突发事故的应变能力,掌握更多的自救、逃生、自我保护的具体方法,确保幼儿在园的安全。在校保卫处消防科程习伟科长、王胜军科长及蔡鹏老师的鼎力支持下,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尹志龙教官于20201120来园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程科长在培训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对幼儿园消防逃生工具的配备和幼儿园消防工作的支持配合做了部署和安排。尹教官从火灾发生的类型,易发生火灾的时间及火灾发生原因,如何快速发现火灾,再结合案例分析,详细讲解了消防逃生的方法及消防逃生工具的正确使用,最后着重讲解了幼儿园火灾疏散逃生的要求。

幼儿园园长张莉、副园长常利芹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并对全体教职工在幼儿园发生火灾时保护幼儿安全疏散进行了具体要求及定岗安排。最后张园长强调,火灾发生时,老师就是安全员,保护孩子生命是我们的首要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