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依法办园 与法同行

发布时间: 2020-11-26 浏览次数: 353

   为了进一步增强教师的法律意识,营造宽松、健康、安全的教育环境,20201120日,幼儿园副园长常利芹根据在河南省教育研究会的培训,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有关幼儿园安全法律法规分享活动。

    常园长从幼儿园安全管理的法律路径、幼儿园安全责任的法律界定和《学前教育法(草案)》进行解读。结合案例分析,从教师、幼儿及家长的权利与义务入手,对责任事故、非责任事故中,救助的流程和责任的划分等重点进行了讲解让教师了解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工作的责任心和安全防范意识,知道尽职尽责的完成工作任务是对幼儿、家长和自己负责。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教师更加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踏实履行教育、管理、保护幼儿的职责,给幼儿创造一个安全、宽松、和谐的教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