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消防安全记心间——幼儿园开展防火演习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 245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有效提高幼儿园师幼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变和自救自护能力,我园于429日下午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习活动。

随着紧急的警报声响起,消防疏散活动拉开了序幕,正在教室进行教学活动的小、中、大班幼儿听到警报声,在老师的引导下捂住口鼻,迅速且井然有序的沿着安全通道紧急疏散,撤离现场。







幼儿到达指定安全位置后,各班教师迅速维持秩序,及时清点幼儿人数,向园长汇报。本次演习用时两分三十秒,孩子全部安全撤离。

随后园长张莉老师,帮助孩子了解火灾,深化幼儿对消防安全认识。



此次演习,全园教职工态度认真,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这次演习增强了教职工和幼儿在火灾中的逃生自救意识。



     (王贞/  曹莎/图   常利芹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