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百年华诞 . 童心向党”——中三班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1-05-28 浏览次数: 240



六月是鲜花绚丽的季节,六月是阳光灿烂的季节。在这美好的节日里,我们迎来了“百年华诞童心向党”系列活动中三班室内专场。

一曲深情的旋律,在耳畔飘萦; 一句诚挚的话语,在心中升腾。打击乐《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亿万华夏儿女的心愿。

红歌是一种呼唤,呼唤那浓厚的红色精神。孩子们用真挚的声音唱出了《祖国祖国我们爱你》、《红太阳照山河》、《祖国是妈妈》他们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唱响红色经典!

《闪闪的红星》如同一段佳话,照亮了一代又一代孩童的心灵。铿锵有力的舞蹈,带来了对党不同凡响的热爱!

舞蹈《萱草花》,跳出了浓浓的亲子之情。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变老,孩子们和妈妈的爱紧紧相依在一起。在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和家长们热烈掌声中圆满的结束了本次活动!








                             (中三班/ /文    宋君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