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百年华诞 . 童心向党”中二班“六一”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1-05-28 浏览次数: 312



送走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暖阳,我们的心像怒放的花朵一样,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今天是快乐的一天,阳光灿烂,孩子们欢声笑语,放声歌唱。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扬帆远航。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为了孩子能愉快地度过心中最向往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中二班的老师们从服装、道具、场地安排、幼儿安全等各环节作了精心的准备。

    2021527日下午,中二班的全体师生和各位家长欢聚一堂,在本班教室举行了“百年华诞,童心向党”--庆六一室内文艺汇演。

    活动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话语中拉开了帷幕,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幼儿用童心演绎快乐,用多种形式的节目传递心中的喜悦,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童心向党,唱响红歌。学一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唱一首红星闪闪,女生舞蹈《雷锋精神代代传》、男孩舞蹈《名字叫中国》,还有别具一格的集体舞蹈《石头剪刀布》等赢得了阵阵掌声,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充满童真、童趣的笑脸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后的亲子舞蹈《彩虹的约定》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全面展示了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中二班素质教育的成果。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成功的快乐。通过唱响红歌,激发起幼儿爱国主义情怀幼儿感受了我们祖国的伟大,用自己的方式向党献礼!增强了幼儿对党和祖国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