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百年华诞 童心向党”——系列文艺汇演中一班专场

发布时间: 2021-06-02 浏览次数: 220



童心向党、欢庆 “六一”,在党的100岁生日来临之际,2021527日,我园隆重举行“百年华诞  童心向党”六一文艺汇演系列活动——第二场中班专场文艺汇演。

 张园长开场致辞,献上对孩子们亲切的节日问候,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中一班孩子参与中班组室外表演:古诗联唱、诗朗诵,童心向党、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唱响红色经典!

 接下来,在中一班活动室,张老师向小朋友献上节日的问候,向家长朋友对班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孩子们满怀感激、满怀深情的向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爸爸、妈妈和老师说一声:“我爱您”。看,孩子们张张笑脸荡起节日的快乐;听,阵阵乐曲,扬起节日的风帆。中一班全体孩子带来了歌曲联唱《好宝宝》、《造飞机》、《火车》。

种下的是梦想,收获的是希望。中一班女孩子为大家带来舞蹈《听我说》。

我们是淘气的小精灵,我们是帅气的小男生。我们拍拍肩膀,我们扭扭屁股。中一班男孩子为大家带来舞蹈《竹兜欢乐跳》。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兴旺则中国兴旺,我们小朋友从现在起就要时刻准备着,争做祖国的栋梁。中一班全体小朋友带来了集体舞《中国少年》。

本次文艺汇演,中一班家长志愿者也积极为孩子们梳头、化妆、整理服装等,并参与孩子诗朗诵表演活动,制作亲子手工活动,全程参与到孩子们活动中。孩子们登台亮相,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在老师的精心策划和编排下,气势磅礴,载歌载舞,整齐划一,精彩的节目获得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台上尽情表演、台下掌声热烈、园内欢歌笑语。

雏鹰正在展翅飞翔,中国少年儿童跨世纪的进行曲正在奏响。少年儿童的成长,是党和政府十分关注的大事,我们中一班教师队伍将与全体家长朋友并肩携手,与时俱进,陪伴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